【全职乙女】喜欢的少年是你

我又来更新了


双向暗恋可不可


小甜饼get


甜甜的爱情get


望喜
























黄少天

疾风在耳边呼啸而过,你深一脚浅一脚的向前跑着,感觉呼进去的每一口风都像一把刀子一样刺进你的嗓子,划的你生疼,你看着身边一个个从你身边跑过去的同学,和你一样喘着粗气,体考将至,谁都逃不了这难忘的恶梦


一直跑在你后面注视着你的黄少天很快发现了你的不适,他加快了速度,三两步跑到你身边


“靓女靓女,好巧好巧”


巧个鬼


“嗯,好巧”你抬起头,淡淡的扫了他一眼“真羡慕你啊,跑了这么多圈还这么有精神,我都要累死了啊”


“那我和你说说话,帮你分散一下注意力”他不等你回答,便自顾自的说起来


“靓女靓女,我和你说啊,我上个星期在咱们学校门口喂了一只小猫,然后他就跟了我一路,跟到我家了,他特别可爱,然后我就养着了,你不是喜欢猫吗,有空去我家看啊,对了对了,我在学校附近发现了一家超好喝的奶茶店,有空一起去喝啊……”


 你听着他在你身边说着话,虽然风比较大,可少年欢快的声音却也真真实实的落到你的耳朵里,爽朗而清脆,给人一种干干净净的感觉。


这样真好啊,再跑八百米也不会累


你刚想回他点什么,他却猛地一下抓住你的手腕,你抬头,他的笑容就措不及防的撞进你眼里,明艳,阳光,干净的一览无余



“别掉队啊,靓女,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再坚持一下,我陪着你呢”


你突然想起刚入学的时候,你在诺大的校园里迷了路,他也是这样笑着来到你面前,澄澈的眸子里全是细碎的笑意,具体聊了什么,你都不记得了,你只记得,那天的阳光很好,他的睫毛弯弯的,翘翘的,眼睛亮亮的。



啊对了对了,你还记得

你想和他过一辈子













孙翔

你觉得自己可能惹这位大佬不高兴了


可这也不能怪你啊!如果不是老师美名其曰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你又怎么会和这位祖宗有交集呢!


你望着面前气势汹汹,站在你面前的孙翔,脑子里只有一种想法


下午还有一科生物要考,希望大佬不要打头


孙翔看着你过于惊恐的反应,皱了皱眉开口问道


“你最近怎么都不来催我交作业了”


孙翔这话一出,把你人都整傻了


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他,只能傻看着他


“算……算了,今……今天晚上和我一起走吧”


“啊?哦……哦,好……好”


你战战兢兢的等到放学,对孙翔交你一起回家这件事又期待又有一点不可思议


可放学的时候,你却被老师叫去批卷子


等你批完出来的时候,月亮都出门营业了


你急急忙忙的跑下楼,又想见到他,又担心他傻乎乎的等你等到这么晚


“果然啊,他走了,嗯……有点难过”


班里成绩最好的你,和成绩最差的他,本就不可能有什么交集,如果不是这次老师希望你能辅导他的功课


他可能都不会记得你的名字


想到这,你抹了把眼泪,准备自己回家


“喂,笨蛋,怎么这么晚,等你好久了,我刚去买了两瓶水,渴不渴”


听到他的声音,惊喜的回头,发现他拿着两瓶水站在你面前


“你,你还没走啊,怎么等到现在了”


你极力克制住自己的心情,不想让他听出欢愉的语调,可他下一秒说的话却又让你原地爆炸


他偏过头去,不让你看他,可他通红的耳垂却又落入你的眼睛里


少年的声音像小精灵,转着圈的钻进你的耳朵里

他站路灯下,月光和着灯光懒洋洋的斜撒在他身上



“笨啊,如果不是喜欢你,谁会等你那么久”













写文的时候同时吹了一波叶清老师

本来还有乐乐的

但是没有灵感了

等我找个好日子把乐乐的补上!

等着我!

评论(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