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你】晚安说给你听

 哈哈哈哈,我又来了!

依旧是小甜饼

谢谢你能喜欢吖【鞠躬】






















叶修

他下完最后一个本,退出荣耀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


“哟,真乖啊,睡这么早”


他蹑手蹑脚的爬上床,在你身侧躺下,轻轻的在你脸颊印上一个吻


“晚安啊,媳妇,你可要梦见我啊”












周泽楷

“那个……你睡了吗”


迷迷糊糊中,你听到好像有人在敲门


“嗯……早点休息”


“啊……没什么要紧的事”


他站在你的门外,抬手看了看表


“……晚安”


“嗯……三月份的最后一个晚安”


要说给我最喜欢的你听











黄少天

“靓女靓女,我和你说哦,今天蓝雨食堂的饭特别好吃!有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白斩鸡balabalabala”


“嗯……”


“靓女靓女,你有空一定要来啊……哎睡着了吗”


他喋喋不休的和你分享今天蓝雨食堂的伙食,却在听到你平稳的鼾声时噤了声


“真是个笨蛋,为了等我的电话等到这么晚”


“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就给你个奖励吧”


他对准屏幕上你的名字


认真的――


“mua”


“晚安了靓女,做个好梦”














晚安!晚安!晚安!

三月份的最后一个晚安要说给最喜欢的你们听!

>O<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