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你】对不起,喜欢你这件事,我不大会做

依旧是点梗👉@ZERO 


画风突变,莫得文笔


是刀子



 

 

 

 

 

 

 

 

 

 

 

 

 

 

 

 




叶修

 

两个人在一起也有几个月了

 

但她的态度总是不冷不热的

 

什么事情也不肯和我说,只是瞒着我

 

——《哥虽然是荣耀教科书,可是对你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黄少天

 

我在初中的时候就和喜欢靓女了

 

刚入学的时候,她坐在我前面

 

她学习特别棒,人缘也特别好

 

后来熟了之后,她发现她不怎么喜欢说话

 

我本来以为她只是有点内向

 

后来发现,她只是单纯地不喜欢我


——《没关系,既然靓女不喜欢说话,那就让我来说好了》

 

 

 

 

 

 

 

 

 

 

 

 

 

 

喻文州

 

我是从少天那里得知

 

他有一个朋友特别喜欢我的

 

后来相处久了之后

 

觉得她真的是一个特别温柔又开朗的女孩子

 

我以为我能表白成功的

 

――《原来如此,回避型依恋人格吗?不用道歉,这不能怪你》

 

 

 

 

 

 

 

 

 

 

 

 

 

孙翔

 

“她今天没有来”

 

孙翔百无聊赖的踢着面前的石子

 

夜幕早已经降临

 

他却迟迟不肯离去

 

――《原来,我们两个的约定,真的就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吗》

 

 

 

 

 

 




评论(2)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