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你】关于理想型


 


 

 

 

 

 

 

 

 

 

 

 


 

 

 

 

 

 

 

 

 

 

 

叶修

 

“唔,理想型吗”

 

因为天气原因,本来打算与自家闺蜜出去玩的计划泡了汤,无奈之下,只能在家和打电话,她突然问到的问题使你怔了怔,你偷偷摸摸的瞄了一眼在一旁玩荣耀的叶修,他正在带着耳机,似乎没有听到你们之间的对话,你想了想,小声开口道

 

“我比较喜欢那种干净温柔又正经的男孩子”说着,眼神还是止不住地偷偷飘向叶修“说起来叶修和我的理想型完全不符合”

 

“他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坐在电脑面前,还总是熬夜,也总是脸皮厚,特别不正经”

 

“但是啊,真等遇到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什么理想型都不重要,是他就好”

 

你收回目光,假装没看到他嘴角弯起的弧度

 

 

 

 

 

 

 

 

 

 

 

黄少天

 

你喜欢黄少天是全蓝雨都知道的事情

 

但你的理想型却是比较温柔,安静的男孩子,可以把你安排的很好很照顾你,又特别苏的那种

 

和喻文州就很像

 

和黄少天就不怎么不沾边

 

自从某天和朋友谈论这个事情之后,你就发现黄少天的举动奇怪的很,总是百般阻挠你和喻文州接触,人也变安静了不少

 

 

 

 

“黄少天你干什么啊,别拦着我啊,我要去给喻队送复盘资料”

 

“给我吧靓女,我去替你送,正好我也要去见队长,就顺路帮你带着了”

 

你看他在走廊转角消失的背影,皱了皱眉,转身离去

 

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天,直到那次队里组织聚餐,因为一些事情无法一同前去的你突然接到了黄少天的电话,从手机里传来他欢快却又有些拘谨的声音

 

“那个……前几天我听到你和朋友在电话里说了你的理想型……你说你…喜欢温柔能照顾你的男生”他顿了顿“我觉得和队长很像,怕你喜欢上队长,所以……”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你回想起最近黄少天一系列奇怪的举动

 

你心中了然

 

“对啊,我的理想型就是喻队那样的啊,这么温柔又苏的男生谁会不喜欢”

 

黄少天苦笑,刚想这说点什么别的岔开话题,却又听到了你的后半句话

 

“但是,谁说我就一定会喜欢理想型啊,你和我的理想型就不相符啊,可我还是喜欢你啊”

 

 

 

 

 

 

 

 

 

 

 

 

 孙翔

 

嘿,巧了

 

你的理想型就是孙二翔这种傻了吧唧,还有点中二人

 

美名其曰,快乐源泉

 

闲着没事的时候两个人就会窝在家里看电视剧,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吐槽,就很有意思

 

比弹幕都精彩

 

但是据某位孙同学自己透露

 

他的理想型是比较温柔贤惠的女孩子

 

但是等真正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哪还会管什么理想型啊

 

 

 

 

 

 

 

 




张佳乐

 

不知道是不是“嫁夫随夫”的原因

 

自从你和张佳乐在一起之后,你就非的很,虽然并没有影响到正常生活

 

但是死活也抽不出SSR就很无语

 

你就一直都想拥有一个欧气点的男朋友

 

但这也只是口头说说,平常和朋友吐槽吐槽而已,不知道怎么的,就让张佳乐知道了

 

现在,他就一脸严肃地坐在你面前

 

“媳妇,你说你想要一个欧气一点的男朋友…是真的吗”

 

你只当是开玩笑般的随口和朋友一说,谁知他就真的信了,你皱皱眉站起身来,坐到他身边凑上前去,胡乱的亲他

 

“才不是呢,乐乐,你别瞎想,我说着玩的”你怕他不信,想了想又说到

 

“而且咱俩都不怎么幸运,就应该在一起,负负得正”

 

 

 

 

 


评论(4)
热度(5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