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你】王不留行有话说

全篇废话,没有文笔


以王不留行为第一人称进行自述


请各位大宝贝们自行代入队嫂


看王不留行讲你和王杰希的故事





关于手办,涉及到了我的知识盲区,如果制作过程或其他相关地方不合理,请私信或评论指正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不留行,我是一个手办,我的职业是魔道学者,能骑着扫把满天飞那种 


说起来我的来历有点特殊,不像市场上卖的那种普通手办,我是被我的队长王杰希和我的队嫂两个人亲手捏出来的 


听起来还挺浪漫 ,在我的印象里,他们俩把我捏出来的那天晚上就在一起了,我反正挺开心 


微草终于不再是只有老父亲了,哭泣.jpg     




1 


我的位子并不稳定,时不时会被移动地方


就像现在,我被摆在电视机旁边,面前是我的队长和队嫂


 旁边是电视机的屏幕,曲面的电视机总是能让人感受到绝佳的临场感,幽幽的背景音乐从旁边飘来  



“啊啊啊,杰西卡杰西卡!!我害怕!呜呜呜呜呜呜呜”



  嗯,对,他们在看恐怖片 。大概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队长今天请了假,陪着队嫂在家待了一天,自从新赛季开始以来,两个人很久没有像这样安安静静地待着了  


“乖,别怕,我在,实在害怕的话,我们就不看了” 


 我默默地看着他们,看着王杰希把队嫂搂进怀里 


嘶,当初是谁建议看恐怖片来着


 应该是王杰希(确信)      






 2  


我又被移动了地方。


前几天队长和队嫂收拾屋子的时候,顺手把我放到了书架上


 队长现在正坐在书桌前,整理着本赛季的复盘资料,队嫂在一旁的沙发上玩手机 从我这个位置上,正好可以从正面看清他们  


“杰西卡,你看你看!”


  队嫂兴高采烈地跑到队长旁边,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举起手机给他看  


“我的爱豆得奖了哈哈哈哈,我要去现场看他的演唱会,我记得那天你好像是要去比赛吧” 


 队长皱了皱眉  


队嫂,危                








队嫂下不来床的那几天,队长去参加比赛了,家里只有我陪她说话     








3 


 啊,等等,我手里的灭绝星辰掉了,等我拾起来再和你讲 


什么?你问灭绝星辰为什么会掉?? 



 微笑中透露着一点疲惫.jpg 



 有一次他俩吵架,与其说吵架,倒不如说是队嫂因为生理期心情不好,发脾气,队长又太忙,没来得及陪她  


结果一个不小心,我被丢出去了,然后.........  



摔掉了灭绝星辰.....  




这委屈谁受得了???  



不过最后队长队嫂还是和好了的,自那之后,每次队嫂不舒服的时候,队长总是第一时间赶到队嫂身边,为队嫂泡好红糖水,陪她坐在沙发上,或看电视或打游戏  


我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们  


世间情动,也不过如此         















 小彩蛋 


你:“杰西,这王不留行的腰围是不是太大了??” 

王杰希:“没关系,真正的王不留行的腰围你抱着正好就行了”

评论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原 | Powered by LOFTER